阿萌_

清汤寡水文患者

【肉与灵/Always】

cp:dylmas/newtmas



-
你相信梦境成真吗
Dylan相信

-
梦中的高墙 炽热的天气 黏腻的汗水
还有天使一样的金发男孩

-
当他看见吧台上坐着的男人指尖轻轻敲了一下桌子 点了一杯叫做琥珀之梦的酒
Dylan差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

-
“我喜欢这个名字。”
“我的客人很少会点。”
“你的眼睛就像是两颗琥珀。”
“我的客人也很少会这样跟我讲话。”
“那你就当我不是你的客人好了。”

-
这个人真的是从Dylan梦里走出来的
带着不曾沾染人间烟火的眸子

-
“我梦见过你。”
“你的搭讪像是从高中老师那里学来的。”
“如果硬要说,这是能算是陈述事实。”
如果梦境也算是事实的话

-
Newt大概是神送来的礼物
他那么纯洁 他发着光 轻轻地讲话

-
如果不是真的遇到了这位“客人”
Dylan都觉得自己要爱上梦里的男孩子了

-
“今天喝点什么。”
“跟以前一样。”

-
Dylan自己偷偷喝过这款“琥珀之梦”
他不懂为什么这个男人每次来都会点味道这么奇怪的酒

-
“你是英国人?”
“没错。”
“我听说英国有很好吃的早餐。”
“如果你跟我回英国,我会把你扔在海关,远远地看你出糗的样子。”

-
他们从迷宫里逃出去了
他们在无穷无尽的沙丘里翻山越岭
他们被抓起来了
还好
Newt一直在他身边

-
“还是琥珀?说实在的这款酒真的很难喝,要不我给你换一种吧。”
“我只喜欢这个。”
“喜欢我的眼睛?”
“喝完我就要走了。”
“工作很忙?”
“回英国去了。”
可能不再回来了

-
他们来到了最后的城市
战火硝烟 高楼坍塌
他背着已经没有意识的Newt
他希望Newt能再坚持一会
就一小会
解药马上就到了

“求你了,杀了我吧,求你。”

Newt手握着短刀捅进自己还温存着一丝跳动的心脏
Dylan醒了

-
梦里的他也跟着他一起消失了

-
生活又回到了以前
Dylan再也没梦到过他
也再没有人来店里喝过那款酒

-
Dylan从来没觉得一个人竟可以让他这样牵肠挂肚

-
门上的铃铛响了两下
Dylan抬起头张开的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
他看着他一步一步地向他走过来
时间好像一下子倒回 旋转 周遭万物都开始翻滚

-
他仿佛看见了他第一次在梦里见到Newt的样子
带着光带着笑意
轻轻地握了一下他的手

-
“我最近记性越来越差了。”
......
“我在这里落下了我的味觉,英国的酒吧做的都没你的好喝。”
......
“我把我的听觉也落在这了,我脑子里都是你跟我讲话的声音。”
......
“最重要的是,我把我的心落下了。”

-
斗转星移
物归原处

-
有些人 见到的第一眼就敢赌定那是爱了

-
“我叫Thomas,我还不知道捧着我的心的人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“Dylan。”

-
他们互相拥抱,像是要把彼此揉进骨子里
他们亲吻彼此,要把口腔的空气全都吸干
他们撕咬对方,像是把这第一次当作最后一次
他们呼吸热烈 晕晕乎乎
他们飞上云端 又狠狠地坠落
他们抓着彼此 留下深深浅浅的划痕
只有这样 才能确认彼此是真实的

-
拥着Thomas的第一个夜晚 Dylan又回到了那个梦里
他站在海边 看着人类最后的避风港
肩上搭上一双手

“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阅尽千帆 仍有你的肩膀可依



-全文完-



评论(5)

热度(75)